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書豪晉升人夫 甜蜜告白「心裡更踏實」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書豪6月與交往13年的女友結婚,甜蜜表示婚後心理更加踏實,因為兩人已經是家人,讓他更有責任感,並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親友眼中的好好先生,會把情緒放在心裡消化,但跟老婆剛交往時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吵架,現在則會各退一步。

許書豪出席公益活動,演唱新歌《6分滿》。(記者宋志雄攝)

他透露現在與老婆一起租房子,由於以前就常住在一起,所以相處上沒有太大的變化,目前還沒有生孩子的計畫,「現在生小孩沒有自己的房子住,不要害他。」被問到婚後是否有幸福肥?他表示最近有在健身,反而瘦了3公斤。受到疫情影響,他上半年約有近20場活動取消,他利用時間創作,預計年底會舉辦小型個人演唱會。

許書豪因長期戴耳機又熬夜創作,常常暈眩耳鳴。(記者宋志雄攝)

他今(16)日出席公益活動,為聽損議題發聲,並演唱新歌《6分滿》,他提到學生時期玩樂團擔任鼓手,因追求酷帥,不想戴耳塞,導致單耳短暫失聰,當歌手後又因長期戴耳機,加上連續熬夜創作,常常暈眩耳鳴,才正視護耳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