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傭涉偷40萬戒指 名媛人贓俱獲...怒炒報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混血名媛蔡一鳳,是亞洲電視前執行董事盛品儒的妻子,兩人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近來家中的外傭涉偷竊,她氣得報警,也覺得請工人是件麻煩事,「香港法律對僱主保障太少。」

蔡一鳳。(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蔡一鳳近來遇到一位舉止怪異的外傭,該名外傭工作不到兩星期,整天戴著耳機講電話、刮花價值數萬元銀器及銀筷子,工作時間要求進房開吹冷氣休息,最誇張的是,一家4口在客廳看電視時,對方竟沒問半句,就直接坐下一起看電視超過半小時,甚至還會在僱主面前親小孩的嘴。

蔡一鳳忍無可忍,決定將該名外傭辭退,外傭離開的當天,她要求對方打開行李箱檢查,竟發現自己遺失的戒指,「我發現價值10萬(約台幣40萬)的綠碧壐寶石戒指在行李箱裡面,我立即通知仲介公司及報警。」警方到場錄口供,前後花費近8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