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曾義氣挺阿KEN處女作 經典笑聲成絕響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36歲「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消息,震撼演藝圈。他不只在唱歌、主持上表現亮眼,演藝事業也跨足電視劇、電影,他今年曾客串演出好友阿KEN執導的電影處女作《練愛iNG》,在片中飾演「哈哈哥」,阿KEN透露,當初邀約小鬼,對方二話不說就答應、義氣力挺,但他在片中爽朗的笑聲,如今已成絕響,令人不勝唏噓。

黃鴻升在《練愛iNG》飾演「哈哈哥」。(藝起娛樂提供)

阿KEN曾透露,當時在寫「哈哈哥」這個角色時,一直浮現「小鬼」黃鴻升著名的爽朗笑聲,後來真的找來小鬼演出,「已經被他的笑聲所控制住,後來就希望小鬼可以來演哈哈哥,他也是非常爽快就馬上答應。」

小鬼在阿KEN摔水池的這幕戲中,擔任「哇哈哈水池」遊戲攤主哈哈哥,小鬼拍這幕戲「哈哈」笑不停,總共拍了6小時,笑得嘴痠到不行,也見證阿KEN摔水池摔了20多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