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露鳥照外流初受訪!認尷尬「充滿教訓」

克里斯伊凡於GG照外流後首度受訪,難掩尷尬。(翻攝自YouY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9歲「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日前疑似手滑,誤將手機的相簿截圖上傳到限時動態,其中1張竟是「男性生殖器」清晰無碼照,他昨沉默3天後終於在推特發聲,還自嘲成功吸引大家注意,要大家不忘去投票,幽默以對的態度獲得不少讚聲。他今也在接受訪問時提及此事,大方表示自己確實上了一課,並坦言「這真的很尷尬」。

塔姆倫霍爾回應克里斯伊凡的推文,直說他成功吸引了她的注意。(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昨在推特先貼遮臉、攤手的表情符號,接著表示「現在我引起你們注意了…11月3日記得去投票!!!」主持人塔姆倫霍爾也笑回:「你引起我的注意了!今天直播見,我們來好好談一下這件事。」他在節目中接受塔姆倫視訊訪問,這也是他在「GG照」外流後的首次受訪,直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周末,充滿了教訓。」

其實克里斯當天發現後已火速刪照,但他的IG有高達590萬人追蹤,網友早已截圖,由於他曾有焦慮症,粉絲也幫呼籲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傳照,以免偶像再度發作。他也對塔姆倫表示,事情發生了真的很尷尬,「但你還是得克服它,我會說,我有一群非常出色的粉絲,他們真的得到了我的支持,那真的,真的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