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槓王世堅 「如果民進黨爛,你還在這幹嘛?」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6)日上午槓上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名嘴、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6)日上午槓上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嗆聲:「如果民進黨那麼爛,你還在這裡幹嘛?」

王浩宇說,一早看到斗大新聞標題「王世堅痛批陳時中裝可愛、撈過界」,原因只是陳時中部長日前參加歌手詹雅雯演唱會,因時代力量太晚送公文而沒有參加公聽會,王世堅因此批評陳時中不負責任。

「過去到現在,統派最愛看的就是台派網內互打的戲碼,從沈富雄、林濁水到林國慶,這些人透過攻擊自己的政黨,換到在媒體上曝光的機會,最後呢?」王浩宇坦言,作為民進黨的成員,攻擊自己所屬的政黨確實可以換到很高的聲量、很多的採訪機會,然後呢?

他認為,明明民進黨中央第一時間就有透過議員群組提供美豬、美牛相關的評估過程讓議員了解,裡面關於安全評估的部分寫得非常清楚,「我們努力跟民眾溝通的過程中,你卻像三倍券時不時扯自己所屬的政黨後腿,這樣對嗎?」

王浩宇痛批從防疫、紓困、振興到現在的美豬美牛爭議,王世堅一直以來的說法都跟國民黨相呼應,「如果我們真的做得那麼差,那你還在這裡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