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有一生都順遂? 曹西平喊話沒有過不了關卡

生活再苦再艱辛,曹西平都會勇敢活好每一天。(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近陸續傳出多國年輕明星不幸離世消息,這讓闖蕩娛樂圈逾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感慨萬千,難過吐露:「這麼帥這麼美,為什麼要結束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大的壓力非要走上這條路?」

曹西平今(16)日一早感嘆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不愉快,那些年輕生命為什麼不好好挺過去?為何不好好享受年輕歲月?坦言誰的一生都是順遂,「每個人多少都有憂鬱時刻,如果我和他們一樣,還真要自我了斷多少次,更不知道要死了幾回了。」

「生命真的很珍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這麼嚴重,有多少人是不願意這樣死亡」,曹西平再一次喊話,「結束」不是唯一的一條路,人生真的沒有過不了的關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