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豬進口爭論不休 他更憂心勞保退休金

基本工資調升將牽動勞保、健保和勞退提撥一併漲。(記者李雅雯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發動「反萊克多巴胺美豬食安公投」第一階段連署達標,立法院新會期後天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將進行美萊豬進口專案報告。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昨表示,國民黨將提出蔡總統到立院進行國情報告、蘇貞昌道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3大訴求,若執政黨不接受,將持續整個會期在立院攻防。行政院反批,馬政府在國際標準還沒出爐前就開放美牛,更該道歉。

財經名嘴汪潔民則表示,勞保退休金影響人數900萬,還不計算影響的家庭人數,「萊特美豬影響人數佔全台灣人口1.4%,70%的民眾在乎是否可能吃到只有1.4%機率的萊特美豬,卻傻傻的不知道包括我在內的勞工,過去繳的勞保費,在2026年後100%機率,恐怕打水漂了」,感嘆真是悲哀。

國民黨昨晚反駁指出,CODEX於2012年7月6日通過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量標準,立法院臨時會同年7月25日通過修正食品衛生管理法,開放含瘦肉精美牛進口,希望行政院不要誤導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