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結束翻修不怕!老宅創意改裝為夫妻添好「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不容易熬過農曆7月,忍受家中老舊裝潢已久的朋友們肯定都已蠢蠢欲動,上周甫播畢的TLC《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創收視好評,接續播出的全新系列《房產兄弟:永遠的家》兄弟檔再度聯手出任務,要為屋主將既有的房子打造成一輩子的家。

《房產兄弟:永遠的家》拆掉舊裝潢的40年老宅,展現出翻修成美屋的無限潛力。(TLC提供)

首集的屋主是來自祕魯的迪耶哥和諾拉夫婦,他們希望將裝潢詭異的40年加州老宅,改裝成適合「四代同居」的好宅。同樣重視家庭的強納森與朱爾被這對小夫妻的真心感動,決定大展身手,在短短5周內,以近300萬台幣的裝修成本,將老宅從裡到外徹底改造,為兩人和家人量身打造一個適合未來四代同堂、永久安居的美宅。

委託人迪耶哥來自一個祕魯大家庭,可貴的是,迪耶哥與妻子仍和父母、奶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且和樂融融。無奈,他們現在居住的房子雖然空間充足,動線規劃卻極度不佳,一開門就見狹小廚房的窘境,讓強納森與朱爾齊聲大喊「母湯」!封閉的高牆更硬生生隔開廚房與客、餐廳,無法滿足喜歡聚在廚房做菜、彼此陪伴的一家人。為此,迪耶哥和諾拉努力賺錢,終於熬到有能力翻修房子的時刻,對他們來說,辛苦存的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房產兄弟:永遠的家》房產兄弟強納森與朱爾讓房子不再只是冰冷空間。(TLC提供)

強納森率先提出重新配置廚房、餐廳和客廳的建議,打掉原本阻礙視線和光線的高牆,取回建築面積,營造完全開放的格局與合理的動線。確定翻修重點在客廳、餐廳與廚房三處的大方向之後,女主人諾拉表示自己喜歡輕鬆明亮簡約風,而男主人迪耶哥則想要小木屋鄉村風,為讓兩人在裝潢風格上達成共識,朱爾帶迪耶哥和諾拉來到一處剛裝潢好、結合兩人品味的住家空間參觀,除了展示折衷方案的可行性,也希望從中攫取翻修靈感。

依據朱爾帶回的重要「情報」,強納森替委託人準備兩個價格和完工時間不同的設計方案,但不管哪個方案,強納森都保證讓迪耶哥和諾拉的家由外而內脫胎換骨,變成符合家族互動習慣、可以永久居住的美宅。最後,量入為出迪耶哥和諾拉的選擇以10萬美元預算、花5週翻修完成的設計案,隨後就放心將屋子交給強納森和朱爾倆兄弟進行大改造。

《房產兄弟:永遠的家》委託人迪耶哥來自一個祕魯大家庭,可貴的是,迪耶哥與妻子仍和父母、奶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且和樂融融。(TLC提供)

迪耶哥和諾拉家的翻修計畫不僅止於室內,原本一片荒蕪、被強納森和朱爾戲稱是「畢丘瑪丘」的前院,也在朱爾的設計之下改頭換面,不但鋪滿綠油油的草坪,還種上具有跳色效果的豔紅車桑子、楓樹,結實累累,做菜、調酒都派得上用場的檸檬樹與萊姆樹,以及終年開著紫色花朵的巴西野牡丹等等,通通都是不需要澆太多水又好照顧的植物,迪耶哥和諾拉見狀,興奮地直呼:「美呆了!」

令迪耶哥和諾拉意外的是,這內外皆美的翻修計畫在強納森有效運用預算之下,竟比原本估計所需省了美金500元,房產兄弟再次不負所託、完美達成任務!而節目最後,諾拉更靦腆地向眾人宣布:「我懷孕了!」這下輪到強納森和朱爾驚喜不已,眼前原本為了三代同而堂翻修的美宅,立刻升級為將迎來四代同堂的福地。全新系列《房產兄弟:永遠的家》將於9月18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