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了!名嘴一席話酸到爆

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受訪時指出,已經取消參加「海峽論壇」的計畫。(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原先要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赴中國廈門參加「海峽論壇」,卻遭中共官媒《央視》主持人李紅定調是去「求和」,國民黨等不到相關人士公開道歉,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原本前代理黨主席林榮德要以個人名義出席,不過今(15)也宣布取消計畫。對此,名嘴黃創夏在臉書狂酸:「國民黨現在有空可以去AIT『摸頭』了嗎?」

黃創夏在臉書狠酸國民黨。(翻攝自臉書)

林榮德受訪時表示,配合國民黨的政策,以及個人最近事業繁忙,已經取消參加「海峽論壇」;有黨內人士認為,民進黨發言人批評國民黨雖不派員出席,卻又「拐個彎」由林榮德與會,讓社會錯愕狂譙,應是林榮德決定踩煞車的原因。而面對這一連串風波,黃創夏今在臉書發文酸國民黨:「被李紅『巴頭』後,前副主席不去了丶前代理主席也不去了⋯⋯Errrr⋯⋯國民黨現在有空可以去AIT『摸頭』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