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友廷自爆盧廣仲是「情敵」 公開音檔秀超大恥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李友廷日前受邀參加「2020 hito校園聯盟系列講座」,除了自彈自唱最新單曲《直到我遇見了你》,也分享音樂創作歷程,更自爆高中時曾視盧廣仲為「情敵」,那也是讓他開始練習吉他的契機。

李友廷分享創作歷程,透露為了喜歡的女生開始學吉他。(華研提供)

李友廷透露,他之所以開始練吉他,是因為高三時喜歡上的女生非常迷戀盧廣仲,為了討她歡心努力苦練吉他,可惜最後還是收到對方發的「好人卡」,「好在有當時的熱血,讓我開始學習吉他,才開啟我的創作之路。」

李友廷分享創作靈感,「很多想法往往來自於日常不過的細節,開車時的奇想、看書的心得或突發體悟的小句子,我都會記錄下來。」他還播出手機裡語音備忘錄的隨興吉他彈奏,公開超私密的創作源頭,「把這些音檔播給大家聽真的要有超大的恥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