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翻唱6年前舊作 挖坑陷害莫子儀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青峰在2014年為許茹芸的歌曲《最難的是相遇》譜曲,相隔6年,他決定重新演繹此曲,MV更找來當年的男主角莫子儀再次演出,莫子儀表示沒想過可以為同一首歌拍2次MV,吳青峰則立刻詢問陷阱題「你覺得哪個版本比較好」,莫子儀笑回:「當然是你的,因為現在正在跟你拍啊!」

吳青峰將舉辦16場演唱會。(環球音樂提供)

除了莫子儀,MV也邀請陳雪甄演出,兩人的「哭功」出神入化,導演設定莫子儀感動流淚,結果感染力太強,全場工作人員都被「傳染」,而陳雪甄的「不眨眼流淚」則驚呆吳青峰,當場也紅了眼眶,他表示陳雪甄說哭就哭,還能配合鏡頭控制眼淚從左眼還是右眼溢出,讓他見識到演員的專業,默默說:「我接下來會安安份份唱歌。」

吳青峰(右起)邀請陳雪甄、莫子儀演出MV。(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先前宣布將在10月16日起,在Legacy舉辦16場演唱會,但要取得早鳥優先購票權,需先通過他本人出題的網路考試「16葉指考」,共有16道題目,線上考場也只開放16分鐘,考試期間還出現青峰鼓勵考生的錄音,並且考後立刻頒發狀元、榜眼、探花不同的獎狀。一般門票則在明(16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KKTIX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