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乃文揪帥哥走紅毯 笑喊「我點的都很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楊乃文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這是她第4度問鼎歌后,心情相當平靜,目前正在挑選紅毯戰袍,並說希望全身包緊緊,至於會不會找人一起走紅毯?她笑說:「可以找個帥哥跟我一起走,但我想點的都很貴!」

楊乃文第四度問鼎歌后。(記者宋志雄攝)

由於很多人會說金曲獎欠某人一座獎,她也表達自己的想法,表示:「金曲獎沒有欠任何一個人,也沒有誰應該勝過誰,大家應該開心一點參與這個盛會,不要在意這些芝麻小事。」

她今(15日)出席調飲大賽,並親自示範廠商為她量身訂做的調飲,被問到會用哪種茶飲來形容自己,她表示會選擇經典伯爵茶,笑說:「因為這款茶超級經典!就跟我的個性一樣始終如一,不隨時代潮流而改變。」

楊乃文金曲獎願意找男伴同走紅毯,但她笑稱:想點的都有點貴。(記者宋志雄攝)

她與好友一同投資餐酒館,問及是否想開創新副業,她表示:「目前沒有這個計畫,如果真的有要再開的話,可能就是碰到很想要合作的廚師吧!」單身3年的她沒有因為投資餐飲業認識其他領域的人,並說與朋友投資是希望有個能放鬆的地方,不想有人來搭訕,開玩笑說:「那我就去樓下便利商店就好了啊,有一樣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