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女神大集合!白家綺挺3月肚穿跟鞋戰金鐘 曾莞婷疫情受災戶損失百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冠霖、曾莞婷、白家綺、Gino今年擔任金鐘獎典禮第一段主持人,4人分別來自本土劇對手三立和民視,今(15)出席記者會,刻意製造火藥味,除了言語互嗆,還互遮對方鏡頭,相當搞笑。白家綺目前懷孕3個半月,害喜症狀嚴重,她苦笑稱昨晚還夢到自己有第5胎,讓她很緊張,慶幸老公吳東諺答應要去結紮。

金鐘獎分段主持人記者會,右起Gino、白家綺、曾莞婷、陳冠霖。(記者王文麟攝)

白家綺提到接下主持棒後一週才得知懷孕,「沒有想過因為懷孕,推掉工作,因為寶寶可以陪媽媽成就解鎖,這很難得!」老公雖然心疼她在外工作,也沒有強制要她在家休息。

曾莞婷搞笑擋住白家綺。(記者王文麟攝)

她今天穿上10公分的高跟鞋賣力工作,談到金鐘戰袍,她說當天會有2套禮服,雖然不像曾莞婷可以大露性感身材,「我是懂事的孩子,會讓大家看到滿滿誠意!」強調鞋子高度會再調整,但禮服不會避開肚子線條,會展現母親魅力。曾莞婷則打趣稱自己為了博版面,只打算用兩塊布遮點,還會踩著跟高蹺一樣的跟鞋拚場。

白家綺穿10公分的高跟鞋賣力工作。(記者王文麟攝)

曾莞婷提到今年雖回歸偶像劇演出,工作卻因疫情大受影響,砍掉3部戲,舞台劇也延期,損失百萬以上,還好因禍得福,有時間經營手搖飲副業。陳冠霖則擔心自己遠視、閃光,視力又老化,「給我提詞機或字卡,都擔心看不到。」讓曾莞婷嚇到直喊:「我是不是搭錯人?」

金鐘獎分段主持人記者會;Gino(右)、陳冠霖。(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典禮主持人難免會被網友檢視表現,曾莞婷表示吳宗憲先前說過「脫稿演出會帶來收視高峰」,因此她只求收視高,其他都不管;Gino則稱自己當天會關機,不管任何評語,等到典禮結束再統一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