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酸江啟臣好傻好天真!他揭露央視死不道歉內幕

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右)與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前排左)。(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原先要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赴中國廈門參加海峽論壇,卻遭中共官媒《央視》主持人李紅定調是去「求和」,由於相關人士未公開道歉,國民黨昨(14日)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不過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就在節目上直言:「共產黨沒有跟人家道過歉的啦!」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右)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在《鄭知道了》表示,共產黨沒有低頭認錯的文化,「文化大革命有道過歉?大躍進人民公社死了3000萬人有道過歉?這次武漢肺炎習近平有道過歉嗎?不但沒道歉,還說我防疫成功。」主持人鄭弘儀不解只是道個歉會怎樣?范世平回:「道歉你這個黨就垮了,你如果跟台灣道歉,你這共產黨,你習近平還要再做嗎?全國人民會起來造反。」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認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只要中國趕快向台灣道歉就沒事了,「可是他不曉得中國是不可能道歉!還是說他知道中國不可能道歉,我就確定就不參加了,如果他真的是這樣,我覺得他有guts(膽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