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38歲李準基認想「組成家庭」 挑戰雙重人格演技炸裂

李準基挑戰飾演患有精神病的連環殺人犯。(LINE TV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訪〕38歲李準基時隔2年,在tvN懸疑愛情劇《惡之花》中一人分飾愛家好男人「白熙成」,以及精神疾病患者「都賢秀」,將雙重人格形象切換自如。他在戲中與文彩元二度合作,育有1女,戲外仍是黃金單身漢。他接受本報書面專訪,提到拍戲時,感受到兩人的婚姻關係非常理想,「那種互相照顧、體諒、愛惜的感覺真的很棒」,對組成家庭相當嚮往。

李準基(左)和文彩元(右)戲中育有1女,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生活。(翻攝自臉書)

李準基和文彩元繼韓劇《犯罪心理》後再次合作,關係從同事變夫妻,他在《惡》劇為洗刷過去殺人嫌疑犯背景,不惜向文彩元隱瞞身分,挑戰細膩演技。他表示,「托文彩元的福,讓我更加融入角色」,大讚她是很棒的夥伴和搭檔。

李準基(左)和文彩元扮夫妻,坦言對組成家庭相當嚮往。(翻攝自推特)

聊到最困難的戲?李準基說:「有場被綁在水裡被拷問的戲,真的非常緊張,多虧現場工作人員跟導演的照顧和體諒。」讓他在毫髮無傷的情況下順利完成演出。他補充說,這次拍攝最費心思的就是都賢秀的性格,包含眼神、表情、情緒波動都下了許多功夫,希望觀眾能感受得到。

李準基戲中在水裡遭拷問,戲外直呼十分緊張。(LINE TV提供)

他去年一整年未拍戲,表示「休息的時間,除了拿到巴西柔術藍帶,一直在找尋適合自己的作品,沒想到就這樣過了1年」。由於今年疫情肆虐,讓他幾乎只在家裡、片場兩地跑,閒暇夜晚則好好享受獨自一人的啤酒時間。《惡之花》每週四、五早上10點在LINE TV獨家上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