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男星虧1.7億「後悔做直播」 賣7棟房保身

蔡頭稱人生做過最後悔的事就是直播。(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0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1994年創立反串表演團體「紅頂藝人」,不料後來因921大地震,斥資7千多萬的表演場館被震垮,反串藝人事業崩毀,之後投資餐廳又失利,虧損近1.7億台幣,賣了7棟房,不過蔡頭說,他人生幹過最後悔的事就是做直播。

蔡頭說直播賠數百萬,雖然紅頂藝人讓他賠了數千萬,不過直播比較後悔,是人生最沒腦筋、最慘的一次經驗。他目前仍會幫人站台直播,但之前有人找他上節目聊豬哥亮、賀一航、羅霈穎,他都不要,因為這些是好朋友,不願消費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