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Y女遭內射玩弄 沈嶸曝5招遠離「丁允恭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驚爆劈腿四女,還內射女友要她墮胎,且多次在辦公室進行性行為,被外界譴責為「政治圈渣男」,前女友(電視台記者Y女)表示,在交往期間曾為他三度墮胎,丁允恭還要她穿得像妓女一樣去高雄市新聞局長室發生性行為,非常不尊重女性,簡直就是渣男的行徑,引發各界譁然,神明代言人沈嶸老師說這世上渣男很多,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認清楚誰才是真愛,不要傻傻地被玩弄還不自知。

沈嶸猛轟丁允恭。(水舞提供)

沈嶸認為像丁允恭這種利用職權在職場上亂搞性關係的渣男其實非常多,女人也要注意不要讓自己落入下對上的崇拜迷思中,認為對方有前途、條件好就失去自己的底線,成為對方玩弄的目標,尤其是當對方不尊重自己肉體和身心靈感受時,就一定立刻要保護好自己,以免讓自己成為兩性關係當中的受害者。

沈嶸表示像丁允恭這種利用職務之便,玩弄女性的男人,就是一種典型的自視甚高、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的渣男主義者,當時丁允恭知道Y女懷孕時,還對Y女說「妳和妳肚子裡的孩子,會成為我人生的阻礙,我打拚了幾十年才到這邊,要是有妳們,我人生就毀了,妳要看著我毀掉嗎?那妳和我的那些敵人不是差不多?」看他應對Y女告知他懷孕時所對答的言詞,就應該知道丁允恭對Y女根本沒有真愛,沈嶸認為這種揭發自己與渣男不堪入目的交往過程,雖然說是實行了某種道德上的正義,但同時也是毀了自己的人生,實為兩敗俱傷,所以聰明的女人一定要趕快辨識出誰是渣男,快速脫離渣男,趕緊找到正緣和真愛在一起,才能早日得到幸福。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風波。(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近日,沈嶸也當起You tuber在《東區嶸姐》頻道影片中教大家辨別真愛的五大要素,希望讓時下女性能夠對真愛多一分了解,並且保護好自己,在「男人真愛妳必備5要點」的影片中,沈嶸指出要找到真愛,必須先遠離渣男,切記勿讓自己掉入陷阱,甚至與渣男糾纏不清,這些都會影響妳找到真愛,「男人真愛妳必備5要點」如下:

1、錢包給妳管 大方付出 願意共享生活大小事不會小氣。

2、容易對妳吃醋 對妳身旁男人在意 性愛頻繁。

3、花時間陪妳 注意妳的感受

4、願意和妳有未來 許下承諾 願意給妳滿滿安全感

5、愛妳的小孩或家人 當自己人 不在意外表缺點例如變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