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傳與小泉孝太郎祕戀 36歲日本女星蘆名星疑家中輕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蘆名星今(14)突傳逝世消息,享年36歲。稍早經紀公司發聲證實,表示她今早被家人發現在東京新宿自宅逝世,警方正朝輕生方向調查。

2007年,蘆名星參與日本、加拿大、義大利合作的電影《SILK》,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映。(美聯社)

蘆名星2002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在日本、加拿大、義大利合作電影《SILK》演出受到矚目,近年雖未有代表作,不過在日劇《相棒》有固定角色,也曾和松坂桃李、澤尻英龍華演過電影《不能犯》,離世消息傳出,不少粉絲難以置信。

蘆名星去年5月曾和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兒子小泉孝太郎傳出祕戀,被拍到一起約會。據報導,他們因合作古裝劇《八重之櫻》成為好友,關係相當親密。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