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丁允恭內射懷孕 黃越綏轟Y女蠢、陳菊無辜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丁允恭驚爆劈腿4女、內射女記者,兩性作家黃越綏今開嗆,把女記者及丁允恭都痛譙了一頓,也強調此事與前高雄市長陳菊無關。

黃越綏(圖)痛譙丁允恭和女記者。(翻攝臉書)

對於丁允恭,黃越綏說:「恃寵而驕且私生活不知檢點。最令人失望和不恥的是居然可以假公濟私,把修行的公部門當成汽車旅舘。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累犯不是不報而是時間未到,其自毀大好前程不在話下,只能說是活該。這不是Me Too而是令人嘔吐!」

對於被丁允恭內射又墮胎的女記著Y,黃越綏也指責:「遇到渣男已經不幸了,竟然還當起願隨他起舞的蠢女人,不但配合對方到辦公室行不倫之舉,且連續三次的墮胎。」外界將矛頭也指向陳菊,黃越綏說:「天要下雨娘要嫁,關陳菊什麼事?新聞局長上班關起門來,難道還要照會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