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年前中文講不好 吳鳳感謝台灣人這樣對他

吳鳳娶了台灣妻,至今已在台灣生活14年。(翻攝自吳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土耳其藝人吳鳳娶了台灣妻,昨(13)日吐露有位粉絲告訴他老婆:「不用在乎別人說什麼,妳本人很漂亮。」這讓吳鳳感動地說:「台灣各個角落有很多分享正面力量的人。」

吳鳳記得14年前剛來到台灣時,中文不太好,但很常遇到誇他的台灣人,「有時我只講幾句話,對方就開始讚嘆我的語言能力」,也許大家覺得這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對來自遙遠土地的吳鳳來說,意義深遠。

「其實我們都需要身邊有更多這種人,負面的人帶來壓力,他們總是讓人覺得很悶,但是真心、開朗、享受人生的人,讓身邊的人更快樂」,吳鳳坦言婚姻也是,「有一個正面態度的老婆或老公,會改變你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