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上傳性愛影片賺錢 電影揭青少年失序愛情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高雄電影節「國際視窗」公布最新一波片單,包括改編自文學名著的《偷畫男孩》、坎城影評人週開幕片《總是有個人在愛你》、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監製的《美國心龐克情》、勇奪本屆安錫動畫影展評審團獎的《鼻子,或異見者的陰謀》、在釜山、多倫多影展口碑廣傳的《走火入哞》、以Z世代網路交友為背景的成長故事《急!愛愛在線等》等片,都將在高雄搶先放映。

《急!愛愛在線等》以3段細密交織的成長故事組成。(高雄電影節提供)

以3段細密交織的成長故事組成的《急!愛愛在線等》(Lovecut),分別以上傳性愛影片到網路上賺錢的情侶、假釋中的男孩與離家出走的女孩相遇,以及無法與網友見面進一步發展關係的少女3段截然不同的背景,大膽呈現青少年對愛情的憧憬與失序。

《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改編自齊格飛藍茨(Siegfried Lenz)獲選為世界五十大小說的德國文學史經典《德語課》,描述一名少年在感化院罰寫作文,思緒卻帶他回到德國二戰期間,當時嚴厲的警察父親接獲納粹禁畫令,監視知名畫家好友的一舉一動,年幼的男主角也接到父親指示加入監視行列,然而少年為了幫助畫家,把畫給偷藏起來,隨著時間流逝,盡忠職守父親的偏執與道德罪惡感的拉扯,讓他的心靈逐漸扭曲。

今年在日舞影展首映的《美國心龐克情》(Dinner in America)以龐克樂為題,發展出一段真誠甜蜜的另類戀習曲,一名憤世嫉俗的龐克男因縱火而展開逃亡,偶然借住古怪少女家中躲避風頭,卻沒想到對方竟是自己的死忠狂粉,在舞台上始終蒙面演出的他,在少女不知自己真實身分的情況下,將發展出什麼樣的愛情故事?片中多首歌曲皆由導演和主角們共同創作,並邀請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加入監製,在龐克搖滾的反骨精神中,嘶吼青春迷惘。

接連獲選多倫多、釜山和倫敦影展的《走火入哞》(Jallikattu)描述印度鄉村為了舉辦慶典而打算宰牛,祭品牛中途逃脫,引發連串擋不住的殺戮,電影將小鎮的激情厄夜化作邪典盛宴,在宛如B級電影風格的發展下,對人性和社會制度展開犀利批判。

2020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6日至11月1日,在高雄市電影館、MLD影城、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VR體感劇院、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群及5G體感電競基地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