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家瑞海外拍戲7月苦喊想家 女友秒飛探班超甜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新加坡經典電視劇《小娘惹》時隔10年再度翻拍,由寇家瑞挑大樑飾演男主角,他在劇中不顧家裡長輩反對、勇於又專一追求真愛,與肖燕飾飾演的女主角「月娘」展開一段曲折、扣人心弦愛情故事。寇家瑞自認個性某些方面與角色相像,「像是對於自己的想法,勇於付出行動,對愛情也很專一。」新版《小娘惹》主要在馬來西亞檳城和新加坡拍攝,首次到檳城拍戲的寇家瑞深深被這座城市吸引,悠閒又輕鬆的生活步調,覺得好像國境之南的墾丁,那樣放鬆。

寇家瑞劇裡劇外都對愛情專一。(寇家瑞提供)

不過,寇家瑞雖然心情上沒什麼壓力,但將近7個月沒回台灣的他,彷彿罹患思鄉病,不時喊著想家,「這次想家,是有種有家回不去的感覺!會想念家裡一景一物,甚至還會很想馬上回家,坐坐家裡的沙發。」他感性表示可能是「娘惹」文化中家人間感情融洽、密不可分的關係,觸發自己內心想家的開關。他把心裡感受跟女友Megan訴說,女友聽了不忍心,特地排開工作,飛去探班,最長一次待了一個月,也身兼助理,讓寇家瑞超感動同時又獲得滿滿能量。

能有機會演出星馬經典電視劇男主角,寇家瑞最開心的是,增加不少粉絲,「被肯定的感覺很高興」,還有粉絲將他過去參演的作品,剪成精華片段送給他,另外還有粉絲給他演戲上的小建議,像是「演戲時不要皺眉頭,會更帥」,讓寇家瑞感動說:「很喜歡和粉絲互動,可以知道大家看完的感受,許多建議也很受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