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心娣斜槓新身分 驚呼法國女人真好命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近期斜槓戰YouTube界的「國民閨密」藝人黃心娣,這次特別邀請台灣法國人協會主席(Association des Français de Taiwan) -雷多明(Dominique Lévy)教導粉絲如何入門品酒,她原先想挑戰師姐林依晨「5cc」千杯不醉的傳說,卻在雷多明主席的解說下,讓酒一口接一口飲入口,當天拍攝不到一半就酒氣衝腦,讓心娣大喊「卡」,而影片後半段她也只能頂著關公臉繼續完成錄製。

黃心娣(右)邀請台灣法國人協會主席雷多明教導粉絲如何入門品酒。(周子提供)

雷多明主席表示:「這次能夠跟心娣合作很開心,希望能透過她的頻道讓更多年輕人認識葡萄酒。」從「娣一次」品酒系列裡,可以看出葡萄酒是生活的調劑品,而不是奢侈品,心娣盼打破大家對於葡萄酒只有貴才是好的迷思。影片中除了告訴觀眾如何入門品酒外,也分享很多小常識,像是在法國女生如同藝術品,因此倒酒是男士的工作,黃心娣聽完直呼:「法國女人真好命!」讓還沒有機會拜訪法國的她下定決心,等疫情穩定後有機會一定要到法國,享受這般備受呵護的待遇。

聽著主席分享每個酒莊、每支酒的故事,心娣也感嘆能理解法國人用餐時間需要3-4個小時的原因,因為彼此間在餐桌上都在相互交流分享,從生活到餐點、甚至到葡萄酒,有說不完的話題,她說:「現代人忙於生活、工作,有時候連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希望大家可以放慢生活步調,感受生活。」

影片拍攝完後,主席雷多明更主動提出邀約,表示年底他們將有一場活動,邀請心娣跟拍攝團隊屆時一起蒞臨現場,讓大家更認識葡萄酒,她一聽激動的請經紀人一定要將時間留下。回想這次的拍攝,心娣最驚豔的便是見識到「五大酒莊葡萄酒」,這對品酒師而言也是夢幻逸品的存在,讓她更期待年底的活動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事情,黃心娣分享「娣一次」影片帶大家體驗各種新鮮事,也希望每一次都能夠讓粉絲學到新的知識。黃心娣YouTube頻道每週五下午六點準時上片。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