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行長彭季康遭黃韻玲拔官 北流:階段性任務已結束

2020/09/12 17:02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日前召開臨時會,出席11位董事全數通過董事長黃韻玲提出解職執行長彭季康的臨時提案,北流表示,彭季康專業不符未來發展需要,並指彭階段性任務已圓滿結束,黃韻玲則不做回應。

黃韻玲(左)與彭季康。(報社資料照)

北流表示,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肩負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發展重任,對彭季康於表演廳開幕期間的付出及努力表達感謝,其階段性任務已圓滿結束,針對北流開幕後,經營與新業務的規劃方向有些不同,其專業不符未來發展需要。

北流指出,根據台北市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設置自治條例第十八條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組織章程第十條,在9月10日董事會上由董事長提請董事會通過後解聘,過渡期間由董事長兼任執行長執行現階段業務。

對彭季康被拔官一事,記者致電黃韻玲,她表示個人不回應,以北流回應為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