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桃入鏡 信義區最性感的打卡點在這!

SOMETHING在信義區打造夢幻快閃店。(SOMETHING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性丹寧品牌SOMETHING今年全新推出「啾感蜜桃褲」,強調以輕薄布料搭配拉提剪裁,讓女性輕鬆打造蜜桃臀,「啾感蜜桃褲」秋冬新款上市,SOMETHING特地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快閃店,粉嫩色系、水蜜桃、超大懶骨頭,打造夢幻性感的打卡空間。

SOMETHING快閃店空間舒適。(SOMETHING提供)

SOMETHING聯名 CREBORN微醺蜜桃保濕面膜作為快閃限量禮。(SOMETHING提供)

「啾感蜜桃褲」主打黃金提臀三角線如同女生內衣肩帶般提拉,時刻保持臀部提拉,褲子本身的V型裁剪及多重壓線設計,能讓臀部曲線回到正確優雅姿態,讓本來好看的臀型更好看,針對女孩最在意的內外側大腿肉則加強包覆,視覺感直接顯瘦3公分。

早秋微醺丹寧系列。(SOMETHING提供)

快閃店完整展售早秋系列,包括微醺丹寧系列以SOMETHING經典窄管合身牛仔褲及吊帶裙為基礎,運用水洗雪花效果、漸層刷色及手工抽鬚設計增添變化,日本直送的「70’s復古金屬鈕扣喇叭褲」、「修身彈性吊帶褲」,讓台灣女生享有零時差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