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慘遭男友羞辱!張書豪發狠飆罵「滾蛋」

《腦波小姐》首映記者會,張書豪(右起)、歐陽妮妮、張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陽妮妮、張書豪因合作中天偶像劇《腦波小姐》假戲真做,昨(11日)舉辦媒體首映會,2人與製作人兼導演謝禮如及演員張捷一同出席,主辦單位端出劇中的「專屬護身紅傘」,設計該劇上檔儀式,象徵收視紅通通,而這把傘更是劇裡張書豪對歐陽妮妮動心的關鍵。

《腦波小姐》首映記者會,歐陽妮妮。(記者陳奕全攝)

歐陽妮妮在劇中先愛上飾演心理醫生的張捷,後來與張書豪展開曖昧,但張書豪在首集展現霸氣總裁的權威,把歐陽妮妮給開除,透過一種「羞辱」方式及無所謂的態度叫她滾蛋,張書豪說:「若是當人一開始進來,看到對方在發飆時就不會害怕,但如果先一步一步跟他聊天,對方就會一步步發現,自己好像要被罵了!」

張書豪在戲裡羞辱歐陽妮妮,在拍戲時則展現暖男個性,跟歐陽妮妮分享哭戲怎麼拍,他形容歐陽妮妮第一次演長劇,角色又吃重,非常辛苦,某一次她壓力大到直呼:「這幾天都睡不好,演哭戲特別沒經驗。」當下讓張書豪感覺歐陽妮妮在求救,而這個舉止更對他來說是勇敢,對表演是負責任的,「不是那種只想靠點眼藥水哭的態度。」他回憶起自己以往也有拍戲哭不出來的時候,所幸遇到前輩主動分享怎麼哭,也曾有主動想詢問,卻又不好意思開口,因此佩服歐陽妮妮的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