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書定價太高」惹議論 何飛鵬澄清:是電子書

2020/09/11 21:25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出版業大老何飛鵬今(11)天在金鼎獎頒獎典禮致詞時,提到數位時代的出版,不要再輕忽數位閱讀,建議要做兩件事,其一是不要把電子書擺在紙書出版之後的幾個月或是半年才讓他出來,應該是做所謂的EP同步。其次則是調降電子書的訂價為紙書的5折,如此,電子書會出現截然不同的樣貌跟發展」。

何飛鵬今出席金鼎獎頒獎典禮,領取特別貢獻獎。(文化部提供)

但或許是口誤,在建議電子書的定價可為紙書5折時,開頭一句「現在台灣的紙書訂價太高了」,引發諸多討論與詮釋,因此,何飛鵬稍早於臉書澄清:「我是說電子書的訂價太高了,應酌降價。」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