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害怕出門被盯 遲來正義還她公道

黃倩萍有「女神主播」封號,粉絲無數。(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這真是遲來正義!有「女神主播」封號的三立主播黃倩萍,私領域在半年前被赤裸裸攤在陽光下,這些日子以來,她害怕踏出家門,總覺得一外出會被人盯著看,每天只能強顏歡笑,但她終於等到柳暗花明又一春的到來,也終於得以破涕為笑。

黃倩萍今(11)日傍晚透過臉書粉絲團,向支持她的粉絲傳遞了遲來正義,「經過半年多,最後總算還我『不是最滿意但還可以感受反省』的公道」,因報導的媒體更正內容,指她多年前已離婚恢復單身,還她清白。

「這半年多來,內心的難過委屈,實在無法言喻,但也更了解到,自己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勇敢堅強」,黃倩萍吐露這段時間,剛開始難以踏出家門,總覺得經過身邊的人,好像會一直盯著她看,「隨時隨地被恐懼包圍著,深怕家人朋友擔心,每天只能強顏歡笑。」

如今重回單身的黃倩萍,終於能夠敞開心胸,每天快樂出門,她也告訴《自由娛樂頻道》讀者:「謝謝老天給我這驚濤駭浪般的震撼教育,讓我更了解人性與人生。」她更替自己加油打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後會繼續正面思考,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