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兒遭抓腿側吊虐待 46歲過氣天后火大怒炒保母

華原朋美。(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去年5月未婚懷孕,8月底產下一子,她在好友介紹下,雇用了一名70多歲的保母,之後發現對方疑有虐嬰之嫌,一氣之下便將保母開除。

華原朋美的兒子疑遭70多歲的保母虐待。(翻攝自日網)

據《FRIDAY》報導,華原朋美產子後,透過演藝圈好友高嶋知佐子介紹,雇用70多歲的保姆A,她過去受到高嶋的照顧,也非常信任對方,得知保姆A也曾照顧過高嶋的2個兒子,外出工作時,便安心地將兒子交給保母照顧,幾次之後,發覺保母的言行有點怪,她上月在家中裝設攝影機,沒想到竟看到保姆在兒子含著奶瓶的狀態下,抓住兒子雙腿倒吊搖晃。

華原朋美和高嶋知佐子(左)因保母事件鬧翻。(翻攝自Instagram)

華原朋美嚇到,尋求友人求助後,決定和保姆解約,她傳訊向高嶋知佐子理論,不僅沒得到一句道歉,反而還得到傻眼回應,「這哪是虐待啊?我們家的孩子也很喜歡這樣,如果這要被說是虐待也太奇怪了吧。」華原朋美無法接受高嶋知佐子的說法,雙方關係因此破裂,新聞曝光後,「1歲嬰兒被倒吊是否合理」在網路上造成熱議,不少媽媽指出,倒吊不會影響嬰兒的發育,但也有人認為,嬰兒吸奶瓶時倒吊,不太合常理,覺得是在虐嬰,支持華原朋美向保姆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