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男星偷看辣妹寫真 竟沒發現本人就在眼前

房思瑜(左)、陳志強(右)為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排練。(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房子」房思瑜出道19年,首度推出寫真書《秘境呼吸》,昨她為故事工廠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排練,透露在有次帶照片到劇團挑選,已是人夫的同劇演員楊銘威坐在旁邊,瞄了一眼竟對她說:「看辣妹不分享哦!」讓房思瑜大笑表示,因為自己平常打扮太樸素,「他不知道照片裡是我!」

楊銘威(左)、李劭婕(右)為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排練。(故事工廠提供)

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改編自同名電視劇,由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授權,即將在9月11日起,於城市舞台展開一連3天的首演,卡司包含尹馨、狄志杰、謝瓊煖、吳定謙、房思瑜、陳志強、吳怡霈、李劭婕及楊銘威等人。

房思瑜出道19年,首度推出性感寫真書。(TVBS提供)

日前推出寫真集的房思瑜,書中尺度大開,穿上性感比基尼,在南投各個絕美秘境辣曬豐滿美乳,以及健身有成的蜜桃臀,她也透露,楊銘威也有加入挑照片行列,只是最後他選的沒被使用。雖然最近忙著排練舞台劇,但還是每個禮拜都會去爬山,笑說:「很怕大家發現我有越變越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