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最美小龍女」驚人凍齡模樣曝光 淬煉「婚姻不將就」理論

李若彤在《海棠經雨胭脂透》中演出反派。(LiTV、李若彤工作室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港星李若彤曾搭擋古天樂演出經典電視劇《神鵰俠侶》,受封「最美小龍女」,近期她在《海棠經雨胭脂透》中演出反派「朗太太」,沒想到好演技引起粉絲生氣,紛紛表示「無法接受小龍女腹黑」、「心目中無瑕的女神怎能變壞?」她受訪時透露粉絲來探班,竟然特地對自己說:「我不接受!妳是小龍女怎麼可以演媽媽?」讓李若彤無奈又好笑,還擔任起小老師開導,要粉絲「懂得接受歲月催人的事實,時光荏苒了,自己已成熟到足以演出母親一角」,貼心安慰著氣呼呼的粉絲。

而54歲的她雖然演媽,但真實狀態中是未婚,她曾說過不婚理由,「常有人說,你都到了這個年紀了,怎麼還不結婚? 我只笑笑,並不反駁。那是因為,我始終覺得理想的婚姻,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不是將就。」得到不少人支持,她開心表示,「我也是經過人生淬煉後才豁然開朗的!」

54歲李若彤保養得宜,相當凍齡。(LiTV、李若彤工作室提供)

李若彤鼓勵女孩要做帥氣的自己,「對於未來,我也一樣受到媽媽(長輩)的關心,一樣承受他們關心下的壓力,但我知道,因為媽媽非常愛我,而我也很愛媽媽,她才會這樣擔心我,因此我不斷跟媽媽溝通,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她能真正放心!」她拿外表漂亮,但果肉卻是壞掉的蘋果形容,不要硬吃這顆漂亮的蘋果導致傷身。

她形容,同理放在感情上,若沒遇到真能託付的對象,也絕不要為了強求而強求,不是自己本意,那99%的將就將不會幸福,因為你無法帶給對方幸福,當然對方也不會給你幸福,何必勉強自己,去在乎世俗那些女生非嫁生兒的觀念,李若彤說:「我更重視是現在過得開心自在,懂得如何愛自己並把握當下!還有,我們也不需評斷,要學會尊重別人的選擇,因為人生是自己的,不是為別人,活出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