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京畿觀光公社線上活動 機票+私人行程大獎等你拿

2020/09/10 22:4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疫情,全球多國紛紛實施邊境管制措施,許多人2020年出國行程隨之取消或延後,並期待與觀望2021年的出國機會,韓國京畿觀光公社也「超前部署」推廣疫情後的京畿道旅遊,除了整理「京畿道六大必去景點」指南,還在網路上推出「照片募集」、「測驗問答」兩大線上活動,民眾有機會獲得各式獎品之外,還有機會獲得「京畿道來回機票+私人行程」大獎。

水原華城不僅是韓劇熱點,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世界文化遺產。(韓國京畿觀光公社提供)

距離首爾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的京畿道地區,是不少熱門韓劇的拍攝景點背景,如《The King:永遠的君主》、《夫婦的世界》、《德魯納酒店》等,除此之外,當地深具韓國傳統文化的遺址,也是遊客必訪的觀光勝地,韓國京畿觀光公社也整理深具韓國文化必去的六大推薦景點,包括水原華城、愛寶樂園、韓國民俗村、光明洞窟、小法國村、龍仁大長今主題樂園等,旅人可來趟韓國文化體驗之旅。

推廣疫情後的京畿道旅遊,韓國京畿觀光公社整理「京畿道六大必去景點」指南。(韓國京畿觀光公社提供)

六大推薦景點個特色,像是水原華城不僅是韓劇熱點,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環繞水原市區,城牆全長5.7公里、高6公尺,是韓國18世紀具韓國歷史代表性的文化遺產,水原華城昔日是保護王宮的要塞之地,建造設計具東西方軍事優點,同時也是朝鮮王朝正祖大王為緬懷父親,表達孝心而建造的「孝之城」。

京畿道是不少熱門韓劇的拍攝景點背景,也是備受旅人青睞的旅遊地點。(韓國京畿觀光公社提供)

為推廣韓國京畿道旅遊,韓國京畿觀光公社推出「照片募集」、「測驗問答」線上活動,前項活動民眾上傳曾於京畿道拍攝的旅遊照片,並完成指定動作後,有機會獲得最大獎「京畿道來回機票+私人行程」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後項活動填寫指定測驗問題並完成指定動作後,有機會獲得最大獎「京畿道來回機票+私人行程」一人中獎三人同行,除此之外,獎項還包括京畿道1日遊、京畿道小法國村+南怡島行程等多項好禮,民眾可把握好康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