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中國央視定調「王金平來求和」 名嘴一席話酸爆

國民黨推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被中方認為是「求和」。(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推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但中國官媒「央視」定調王金平是去「求和」,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名嘴黃創夏則狂酸說:「王金平你還要去『海峽論壇』嗎?」

央視認為王金平(左)此行,是去求和。(翻攝自微博)

王金平預計16日出發、21日返台,「央視」則早定調王金平這趟為「求和之旅」,以斗大字樣寫上「台海兵凶戰危,這人要來中國求和」。名嘴黃創夏在臉書狂酸說,「王金平有了新頭銜:『這人』!Errrr⋯⋯中國央視封他的,還說他的新工作內容叫『求和』!」也不解問說,王金平這樣還要去海峽論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