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鄧紫棋遭侵襲下體!「妹妹被狂聞」癱軟淚崩求救

蕾菈擁有「小鄧紫棋」的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東混血女神「Lyla」蕾菈擁有精緻五官及火辣身材,因神似香港天后鄧紫棋,有「小鄧紫棋」稱號,目前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近來她為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攝街訪影片,沒想到竟當眾遭侵犯下體,私密處還被不斷狂聞,嚇得她癱軟倒地,頻頻哭喊:「救我!」

蕾菈下體不斷遭狼犬侵襲。(翻攝自YouTube)

蕾菈下體不斷遭狼犬侵襲。(翻攝自YouTube)

蕾菈昨(9)上傳新影片,只見她搞笑要對一隻母狼犬進行採訪,沒想到小狗卻直搗蕾菈的下體聞個不停,不管怎麼阻擋,小狗仍失控地埋頭狂鑽她的胯下,讓她當場受驚,毫無招架之力的蹲坐在地上任憑擺布,哀號求饒:「麻麻不要!等一下牠一直聞,我那個沒有來,不要這樣.......」不斷嬌嗔求救。看到這樣的爆笑畫面,反骨男孩的工作人員田田笑到不行,更直接吐槽:「妳怎麼感覺很爽?重點是妳幹嘛在喘氣?」
蕾菈下體不斷遭狼犬侵襲。(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酷炫還跑去留言:「第一次想當狗誰也想當?」讓一票網友紛紛激動表示:「可惡下輩子一定要當狗」、「霸狗硬上弓?」、「這隻狗老司機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