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遭追問過氣 撥髮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在社群發起「開箱王心凌」有問必答活動,拍攝影片回答歌迷提問,有人好奇她對於「過氣」的看法?她聞言打趣撥頭髮,自信笑回:「我到現在都還在巔峰啊!所以這問題很好回答。」

王心凌將推出精選輯,預告演唱會在準備中。(環球提供)

她談到:「像是我現在做了訪問,也是因為我發了極精選,我現在就是唱了17年要邁向18年的女歌手。」表示會繼續唱下去,「有歌迷說我到80歲跳舞的話他都還會看,我都會覺得你們忍心嗎?80歲還要跳給你們看。」

王心凌拍攝宣傳短片,驚喜宣布將在台北舉辦簽名會。(環球提供)

對於網友的問題,她號稱有問必答,談到人生目前最大遺憾?王心凌則回應,以前會幻想愛犬布魯托與自己的小孩窩在一起的可愛畫面,無奈布魯托已過世,每次想起還是相當感傷。

王心凌最後在影片驚喜宣布,27日將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精選輯的唯一一場簽名會,演唱會也在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