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無辜!張菲才是導火線 沈嶸爆恆述真正不爽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恆述法師最近因欠債風波引發社會關注,甚至因為還債的問題與兩位弟弟張菲及費玉清鬧翻,恆述法師坦言與張菲相談不歡而散,也怒嗆張菲與費玉清根本沒有幫她還2.5億的欠款,加上張菲還在媒體放話,讓恆述法師在宗教界待不下去,恆述法師怒斥:「是窮姊姊沾汙了你們,以後各走各的路。」火氣非常大。受封神明代言人的沈嶸說:「恆述法師與張菲鬧翻是其來有自,因為張菲早就看不慣姊姊恆述法師的一些行徑,但是又礙於長姐如母的關係,一直在忍耐恆述法師。」

恆述法師(圖)怒嗆弟弟張菲與費玉清根本沒有幫她還2.5億的欠款。 (記者陳逸寬攝)

沈嶸說張菲與恆述法師從小時候的緣分就不算好,是「危機緣」的關係,表示兩人在思想觀念上本來就有很大的差異,恆述法師個性大剌剌、豪爽不拘小節,但是張菲想得比較多,對於姊姊表面上是尊敬,但私下頗有微詞,兩人在因果上沒有前世種下的緣分,所以此生會鬧翻也是理所當然。一路以來恆述法師認為自己在演藝圈提拔張菲對他有恩,現在自己有難向張菲要求幫助自是理所當然,但兩人最近鬧翻的導火線是張菲曾說恆述法師帶著信徒出國,一趟就花掉三百萬到五百萬的奢華之旅,恆述法師覺得張菲毀壞了她的「法身慧命」讓她在宗教界無法活下去,覺得張菲給她很難堪的爆料,說的不堪入耳,兩人因此種下心結,沈嶸說短期之內兩人的心結都很難解開,這是因為張菲如果要對姊姊恆述法師道歉的話,也僅是基於禮節迫於姊弟關係的無奈,其實張菲的內心並不認同姊姊成為法師之後的種種行徑。

反觀恆述法師與費玉清從前世至今就是「正緣」的關係,沈嶸說費玉清是很有禮貌的人,對兄姊都很尊敬及客氣,對姊姊的困境也非常想要幫忙,只是不知從何幫起,因為費玉清的個性比較謹慎、想比較遠,覺得如果幫下去是沒完沒了的無底洞,那不如找到可以讓整件事情直接止住的辦法才是最有效的,因為「錢要花在刀口上」。沈嶸說恆述法師與費玉清前世就是親人的關係,感情自然比恆述法師與張菲之間來得深。

沈嶸分析恆述法師業力。(水舞提供)

在因果法則上,沈嶸說恆述法師確實對張菲有功,這在因果系統中是千真萬確的,恆述法師曾經靠著自己的名聲及人脈關係,讓張菲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提攜引薦的功勞確實很大,對張菲的功勞確實是不可抹滅的,但是我通靈查目前的張菲雖然沒有想要回饋及報答恆述法師,但也沒有想要劃清界線,只是想要圖個清靜自保。反觀費玉清在因果上並沒有欠恆述法師,因為費玉清本身就帶有「美聲天命」,就算恆述法師當年沒有引薦費玉清,靠著自己的好歌喉,未來也會在演藝圈中大紅大紫,紅透一片天,費玉清確實是優良的張家之光。

恆述法師最近大張旗鼓上遍各大電視台通告,沈嶸說恆述法師是臨老奮力一搏,因為被自家兄弟氣到了,加上負債傳聞讓自己在宗教界顏面無光,所以試圖振作靠自己的法師名號闖蕩演藝圈,想證明自己其實寶刀未老,在演藝圈還是有影響力的。沈嶸說姊弟三人因為欠債風波的事件造成情感的撕裂,對彼此的家運名聲都不好,家和萬事興,凡事都要以和為貴,事緩則圓,沒有過不去的坎,多多感恩,互相幫忙度過難關。沈嶸說恆述法師、張菲、費玉清都是國寶級人物,大家都很喜歡,真的很希望看到三位和好如初。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