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牙醫」衣服沒穿好…肩帶滑落 炸出超殺F奶

西原愛夏曾分享工作日常,絕美側顏引起討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女星西原愛夏,是現役牙衛士,近日替雜誌拍攝清涼照,超殺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

西原愛夏長相甜美。(翻攝自Instagram

西原愛夏替《實話ナックルズ拍攝辣照,她盤腿坐在地上,對著鏡頭燦笑,身上吊帶褲的肩帶卻不慎滑落,露出白色比基尼,F級渾圓雙球呼之欲出,姣好曲線一覽無遺,吸睛指數爆表,「牙醫女神」封號當之無愧,獲粉絲大讚「好可愛」、「笑容好甜美」、「迷人又可愛的女孩」。

西原愛夏辣露渾圓F奶。(翻攝自Instagram

西原愛夏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西原愛夏2011年在街頭被星探發掘出道,曾參與戲劇演出,也拍過許多大膽寫真,之後停工完成學業,直到2017年取得牙衛士執照,現是診所中的口腔衛生士,看診之餘也兼職擔任模特兒,甜美五官及F罩杯火辣身材,相當受粉絲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