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微旅行9/19啟航 台虎、韓國觀光公社帶你重溫旅趣

2020/09/09 22:2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國人因疫情影響暫時無法出國,類出國體驗是重溫出國旅遊的方式之一,台灣虎航、韓國觀光公社及旅遊電商易飛網將合作,推出「韓國想見你、台虎想念號起飛」限量微旅行,旅客可搭機飛往韓國濟州島上空並折返台灣,此外還可獲贈韓國不限航點機票,可規劃未來的韓國旅遊計畫。

台灣虎航、韓國觀光公社及易飛網合作推出的韓國微旅行,將於9/19啟航。(記者莊士賢攝)

由韓國觀光公社、台灣虎航、易遊網合作推出的「韓國想見你、台虎想念號起飛」限量微旅行,將於9/19首發啟航,限量100個機位9/11中午12點於易飛網網站開賣。此次推出的韓國微旅行,是國內首架飛往韓國上空的微旅行航班,航班預計在9/19上午11:30自桃園機場起飛,航程約1.5小時後抵達濟州島上空,預計下午15:00返抵桃園機場。

參加「韓國想見你、台虎想念號起飛」限量微旅行,即贈韓國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台灣虎航提供)

旅客在機上可品嘗經典的韓式炸雞套餐、啤酒及學習濟州方言,另外還有機會抽中大獎,獲得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韓國四天三夜機票加酒店雙人套組」獎品。易飛網還加碼贈送韓國不限航點來回機票,於台韓雙邊旅遊開放後一年內皆可兌換,整趟微旅行售價6,888元(含稅),亦可加購五花飯店住宿一晚,未來依旅程規劃選擇入住首爾、大邱、釜山或濟州島的飯店,售價8,888元(含稅),另加贈HERO塗鴉秀門票一張。

搭機飛往韓國之外,韓國觀光公社也在登機室推出「韓國想見你」系列活動,如品嘗韓式點心、體驗韓風闖關遊戲,完成任務可獲得好禮。現場還有人氣韓星人形立牌供旅客合影,韓國觀光公社最新觀光代表吉祥物虎宗、武熊、鵲尼也將現身與旅客同歡。

另外,遊韓國必備的「韓服體驗」也少不了,活動當天9:00在登機室開放登記,大小朋友可一起化身IG網美,留下美照。因應此次韓國微旅行會飛到濟州島上空,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也有旅遊講座及問答,大家在上機前可重溫濟州島的美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