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女星激吻小李敏鎬 竟遭趙薇抱怨

《少女大人》由張凌赫(左)和陳瑤主演。(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裝甜寵劇《少女大人》由張凌赫和陳瑤主演,主打探案題材,明快的敘事節奏加上甜蜜自然的感情戲,開播後好評不斷,男主角激似韓星李敏鎬的,更迅速帶動破億播放量,就連趙薇也著迷,表明自己是該劇忠實粉絲,一口氣看12集,大讚無論演員、製片、燈光和道具服裝等團隊都十分優秀,忍不住追下去,不過她接著調侃女主角陳瑤「變了」,趙薇致電對方詢問結局竟然遭拒,趙薇笑說:「陳瑤說看電視劇就像和吃零食一樣,要一集一集看,要細品,最後她還給我會員帳號,說省會員費,到時叫我買零食看!」

張凌赫(右)和陳瑤互動甜蜜。(翻攝自微博)

《少女大人》中,陳瑤女扮男裝,飾演智慧過人但個性高冷的少署蘇瓷,遇上張凌赫飾演的人前風流倜儻、人後沈穩睿智的齊王,兩人因辦案擦出火花,展開甜甜的愛戀。劇中少不了各種浪漫情節,兩人第一集就「嘴對嘴」水底人工呼吸,劇迷直呼過癮。之後陳瑤在馬車上「霸王硬上弓」趁醉告白強吻張凌赫,還有推門吻、雪地吻和唯美的月下吻,花式吻戲讓粉絲紛喊:「甜炸了!」

張凌赫(右)與陳瑤在第一集就有吻戲。(翻攝自微博)

年僅25歲的陳瑤早因陸劇《無心法師》、《致青春》小有名氣,去年參加綜藝《演員請就位》時更受矚目,卻兩度被節目導師趙薇換掉女主角之位,許多粉絲為她打抱不平,但陳瑤後來相當感謝趙薇讓她走出舒適圈,趙薇至今也相當關心她的發展。陳瑤堪稱當前新一代女扮男裝的專業戶,一連在多部作品化為瀟灑英俊的男兒身,比男性多了一份清新感,成功圈了眾多粉絲。

男主角張凌赫雖是新人,出道即在《少女大人》演男一,劇甫播出就因五官神似韓星李敏鎬而受到關注,不少女粉驚呼:「一出場就被吸引了!」日前更被起底是南京師範大學電氣工程系的高材生,自小成績優異,還有188公分身高加持,是名符其實的學霸校草,網友不禁感嘆:「這是天生男主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