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復興主委寧可兩岸統一? 他諷中共致命吸引力

遭國民黨免職的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遭國民黨免職的前黃國園支黨部主委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他所主張的兩岸統一,必須基於「自由、民主、平等」,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他並爆料將他免職的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則是支持寧可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

于北辰的這席話,讓財經名嘴汪潔民忍不住在臉書暗酸,于將軍一席話,精準的讓民眾了解國民黨和黃復興的思惟,「中共政權真的那麼對國民黨和黃復興這麼的『致命吸引力』嗎?」

「看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不計個人榮辱,這樣跑去參加統戰的海峽論壇,可以充分理解于將軍的有感而發了」,汪潔民最後還寫下耐人尋味的3字:「黃『復興』?」

于北辰在廣播中指出,許多統派人士主張只要完成兩岸統一,他們都贊成,臧幼俠曾經跟他說過,自己就是統派,寧可支持兩岸統一,也不願意屈服在民進黨統治之下,當時他則回應,自己贊同的是「中華民國」,他甚至透露,多數藍營當中像他這種55歲以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國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