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眠系樂團」叩關金曲 主唱想大喊害羞說不出口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被譽為「失眠系樂團」守夜人由雙主唱旭章、稚翎、鼓手其偉、吉他手佳穎4人所組成,今年以「團體枕聊概念EP」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隨著典禮日子趨近,團體受到更多關注與被聽見,稚翎表示,這兩個月常在逛街時聽到自己唱的歌,會很想告訴身邊所有人這是我們的歌,但還是因為太害羞無法說出口,佳穎則笑說:「兩個月來的改變是朋友逢見面就問我走紅毯要穿什麼。」

守夜人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冰鳥工作室提供)

守夜人現場演出具魅力吸粉,從4年前第一場在女巫的百人規模,去年在海邊卡夫卡一連3唱都是完售爆滿,這次更躍進將於19日首度站上Legacy舉辦專場演出,旭章征戰過各大舞台,對於自己專場感觸更甚,「一開始是興奮跟緊張共有的心情,因為有跟許多不同的歌手在Legacy演出過,其實有提早「同感」如果是自己要論述創作的思想與對話,會是如何的場景」,更打趣說:「現在成真了,就反而感到更踏實,只希望自己要小心不要變成枕聊佈道大會了。」

其偉有感表示:「每個階段都有許多收穫,這次挑戰千人場地,算是給自己有壓力、卻開心甜蜜的挑戰,日後回頭看相信是會值得的。」佳穎則形容,「看其他樂團朋友去Legacy演出好像走自家後院,自己要上台還是不免覺得有點刺激。我會努力把舞台當自己房間的」。

守夜人將舉辦專場演出。(冰鳥工作室提供)

他們搶先釋出四大亮點,祭出完整6人樂團編制,會演唱電影《女鬼橋》的「空」等從未發布的歌曲,還會邀來神秘的「雲端嘉賓」用虛擬方式扮演夢遊導覽員。現場透過裝置藝術的光線,讓粉絲聽歌時彷彿置身在迷幻燈會中;最特別的是,當晚會請來睡眠瑜珈師,帶領全場做放鬆自律神經的體驗練習,也符合「解放綑綁」的演出概念。

被問及比起宣布得獎跟舉辦專場,哪個壓力比較大?其偉直呼:「當然是專場壓力大!宣佈得獎不過就是跟聯考放榜一樣,有中沒中宣布完日子都還是得正常運作,但專場是兩三個月有著不能砸鍋的壓力煎熬。」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