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舒丹全球銷售NO.1蠟菊霜 秋冬加碼全系列升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歐舒丹(L'OCCITANE)在2009年首次上市「蠟菊賦活系列」,其中的「蠟菊賦活極萃霜」更是熱銷超過百萬瓶,在全球銷售第一名的經典商品。

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霜是品牌在全球市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熱銷百萬瓶。(記者邱巧貞攝)

蠟菊因摘採後不會凋謝的特性,而獲得「不凋花」美名。其中孕育自科西嘉島的蠟菊,每天在地中海海風吹襲及艷陽照射下,依舊蓬勃生長,經實驗證實科西嘉島蠟菊蘊含高濃度的關鍵成分「乙酸橙花酯」,相較於其它處的蠟菊,活化效能高出2倍以上。

科西嘉島蠟菊蘊含高濃度的關鍵成分「乙酸橙花酯」。(歐舒丹提供)

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於2001年意外發現了蠟菊,之後將其神奇力量運用於保養品中。歐舒丹獨家使用來自科西嘉島永續供應鏈的蠟菊,與當地栽種者與蒸餾廠永續合作,所有蠟菊花田皆符合歐盟有機農業標準,並獲得Ecocert環境認證,且供應商所種植的蠟菊為100%獲得Corsica Grana認證的科西嘉島野生品種,友善土地、永續培育,確保從種子種植至精華油的製程,並具成分來源可追溯性。

歐舒丹蠟菊賦活菁露200ml/2,300元、蠟菊賦活濃萃眼霜15ml/3,150元、蠟菊賦活極萃30ml/4,600元、蠟菊賦活極萃油30ml/4,450元、蠟菊賦活極萃霜30ml/2,950元。(歐舒丹提供)

今年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上市20週年,歐舒丹歷經多年研究,運用最新獨家萃取技術「超微分萃析法」,完整保留蠟菊核心精華,不僅能有效提升蠟菊濃度,更提煉出被稱為天然視黃醇的「蠟菊超效醇萃」,並結合原本主成分「蠟菊極萃複方」,推出升級版「蠟菊賦活系列」,包含熱賣的蠟菊賦活極萃霜、蠟菊賦活極萃、蠟菊賦活極萃油、蠟菊賦活濃萃眼霜及蠟菊賦活菁露等品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