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情人節沒送花 曾之喬曝真相甜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曾之喬擔任保養品代言人,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出道多年,一直很注重自己的外型,認為「漂亮」是身為藝人的職業禮貌,這幾年她積極健身,身材更加凹凸有緻,笑說因此增加了不少男粉,就連老公辰亦儒也時常大呼:「妳怎麼這麼漂亮!」

曾之喬認為「漂亮」是身為藝人的職業禮貌。(記者陳逸寬攝)

她與老公工作繁忙,常常分隔兩地,但在視訊時對方總不吝於給予讚美,讓她感動表示:「很開心他看得懂我對自己的要求。」但她也坦言自己不常稱讚老公,不過會跟朋友分享另一半的小貼心,提到某次情人節老公沒有送花,被朋友猛虧,她則解釋:「其實他很特別,不會特別挑大日子,有時出門買個菜,就會帶一束花回來。」

曾之喬透露不急著生孩子。(記者陳逸寬攝)

夫妻倆今年初結婚,問及是否有當媽媽的打算?她表示自己很熱愛演戲,若懷孕演員生涯勢必得暫停,加上另一半也是演員,很懂她的想法,所以目前還不急。近期婆媳相處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她認為這是緣分問題,並說很崇拜自己的婆婆,因為對方熱愛生活,不只扮演好妻子及媽媽的角色,也活出自己的樣子,是她很想成為的那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