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懷孕「上圍激增」 火辣寫真洩飽滿巨乳

連珮貝拍攝孕婦寫真。(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晨間新聞》主播連珮貝即將於10月下旬迎接第二個小孩,日前她和老公、女兒特別拍攝了全家福的孕婦寫真,一家人的笑容洋溢幸福感,連珮貝也再次穿上婚紗展現高挑的好身材,她笑說:「結婚時拍了5次婚紗,懷孕又是可以穿婚紗的時刻怎會錯過,但老公已經快受不了了。」

連珮貝拍孕婦寫真,再次穿上婚紗展現高挑的好身材。(華視提供)

連珮貝將於10月下旬迎接第二個小孩。(華視提供)

連珮貝透露這次懷孕前期孕吐比之前懷女兒時還嚴重,當時就在想是否性別和大寶姐姐不同,但因為懷孕期間皮膚並沒有變差,讓她和先生想說這胎應該是女生,但5月做高層次超音波,確定是男寶,長輩也都相當欣喜。

連珮貝確定懷男胎,長輩都相當欣喜。(華視提供)

連珮貝透露,老公對取二寶小名意興闌珊,因為女兒叫Amelia,想取一個和女兒開頭諧音相同的名字,老公竟想都沒想直接說:「那就叫『蚵仔麵線』好了!」連珮貝笑說,女兒本來很期待有妹妹陪伴,在還不知道二寶性別時,問女兒:「如果是弟弟怎麼辦?」Amelia竟回:「那就沖馬桶丟掉!」嚇得連珮貝趕緊去找幾本繪本故事書來教育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