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麗旭高喊「討回故宮國寶」 葉元之傻眼:她是誰?

國民黨黨代表陳麗旭在全代會中高呼,要向政府要回故宮國寶。(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直播影片)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代表陳麗旭不滿黨產遭凍結,6日在全代會中高呼,要向政府要回故宮國寶,以後故宮門票收入收歸國民黨使用,驚人之語引發社會輿論譁然,沒多久就被起底,她前年曾口出狂言,就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黑道,即使是殺人放火,她也都全力支持。對此,曾擔任韓國瑜幕僚的議員葉元之,卻在節目上坦言:「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節目上坦言,不知道陳麗旭是誰。(翻攝自YouTube)

陳麗旭呼籲「拿回故宮國寶」惹議,廖筱君在主持的《新台灣加油》問葉元之的想法,沒想到他很誠實的回答:「我先講一下,其實我不知道她是誰,我剛有去google陳麗旭,後面就跟兩個字『是誰』,就表示很多人在查陳麗旭是誰。」一說完,他和在場所有人全笑成一團。

廖筱君(左)突破盲點,告訴葉元之(右)「故宮是虧損的」。(翻攝自YouTube)

葉元之也撇清,陳麗旭的言論只代表她個人意見而己,「國民黨並沒有討論她的提案,這也不代表國民黨立場。」也承認「的確不能夠把國寶當作是我們自己的」,此時廖筱君直接突破盲點:「而且你知不知道故宮是虧損的,國家還在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