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魏如萱打造新店當老闆 大呼「賠錢馬上關掉」

魏如萱賣許多她推薦的用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娃娃」魏如萱先前花6位數打造新店「花室」,她表示其實去年店面就已裝潢好,但剛好碰到專輯發行,沒時間打理,只好空在那邊好幾個月,被陳建騏吐槽:「放在那邊燒錢喔!」她也因此下定決心要把錢賺回來,問及是否會擔心虧本,她笑說:「當老闆應該都會吧,如果真的賠錢,會二話不說馬上收起來,希望大家有空能來消費一下!」

魏如萱歡迎粉絲在店裡找她拍照。(記者王文麟攝)

店名為法文的「娃娃的房間」,再加上她有張專輯叫「末路狂花」,所以決定取名為「花室」,但店裡並沒有賣花,而是賣許多她推薦的用品,更有販賣小朋友的包屁衣,之後可能會隨著兒子年紀增長,開始賣各式各樣的小朋友用品,開玩笑說:「也許會賣制服或教科書喔!」

魏如萱開店當老闆。(好多音樂提供)

有許多粉絲慕名而來,她也很樂意與歌迷在店裡拍照,提到若是在其他地方有人要求拍照,會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粉絲知道我是誰,但旁邊的人不知道啊,會很尷尬,可是在自己的地方就能為所欲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