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愛麋鹿MOZ回來了!全聯4款居家小物集點 最低3折起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可愛麋鹿MOZ回來了!全聯再度與北歐瑞典家居品牌MOZ合作推出4款生活用品集點,最低不用3折,首批總限量7萬件。

全聯再度與北歐瑞典家居品牌MOZ合作推出4款生活用品集點。(業者提供)

全聯4款MOZ獨家換購商品,包括收納箱凳、陶瓷盤碗組、真空附匙燜燒罐、玩偶毛毯組,每款皆有2色可選擇,等於共8樣商品,主打一物二用,像是收納箱凳兼具收納箱和凳子功用。

9月11日至12月3日,共12週時間,活動期間持福利卡購買日用品單筆每滿100元即可獲得1日用品積分,使用3積分起可換購1款。MOZ以來自瑞典森林的友善麋鹿為LOGO,充滿童趣純真形象,加上簡約又兼具機能性的設計,在歐美和日本國家走紅。

全聯第二波「KAKAO FRIENDS飲料冰品全運會」隱藏版登場。(業者提供)

此外,受到年輕人喜愛的「KAKAO FRIENDS飲料冰品全運會」集點換購活動,也自9月11日至10月8日登場第2波隱藏版的「APEACH啵啵桃-顯示型大容量無線行動電源」與「APEACH啵啵桃-黃/白光多功能公仔桌燈」,換購商品數量同樣有限。

全聯開賣「丸作食茶-粉紅仙人掌珍珠雪糕」。(業者提供)

全聯同步開賣2款新冰品,分別為「丸作食茶-粉紅仙人掌珍珠雪糕」與「杜老爺-黑糖珍奶冰淇淋」。其中「丸作食茶-粉紅仙人掌珍珠雪糕」,以澎湖仙人掌原汁搭配白玉珍珠,入口是酸甜的莓果滋味,並吃得到Q彈珍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