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被恆述法師酸「一毛不拔」 費玉清用數字說話「問心無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哥」費玉清已從歌壇退休,過著他嚮往的恬淡生活,不料姊姊「恆述法師」的債務問題,意外讓他生活起波瀾,今天更被姊姊虧「一毛不拔」,經紀人不捨代為轉述:「做為弟弟,對姊姊的照顧,自始至終,問心無愧!」

因恆述法師的債務問題,讓費玉清退休後的恬淡生活再起波瀾。(資料照,寬宏提供)

恆述法師透過多段影片說明自己的債務問題,其中提到:「小哥叫中國最好的牙刷,一毛不拔!」談到很多粉絲覺得小哥辛苦賺的錢都被她拿走時還不滿開嗆:「不要把小哥想成白痴,你們把他想成白痴,那你們不就腦殘嗎?」

恆述法師下午召開記者會,身穿寫有大悲咒的袈裟,手戴10克拉方鑽和價值5百萬手錶現身。(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費玉清被說「一毛不拔」,經紀人心疼說:「小哥一直以來的座右銘:眾人皆以奢靡為榮,吾心獨以儉素為美!他自身非常樸實,但對公益的贊助(不論天災的捐款,醫療、婦幼、動保......)一直都持續的支持(近10年來,平均每年捐助的金額約為600萬),所以他並不是『一毛不拔』,而是『錢都用在刀口上』!」

據了解,費玉清在得知各地發生的天災人禍時,都會默默捐款幫助,莫拉克颱風他捐出200萬,早年高雄氣爆,他也捐款300萬,而日本發生海嘯時,他也捐出200萬,從來都不是「一毛不拔」的人。

恆述法師自己也說,費玉清每個月會給她5萬或10萬的零用錢,光是去年也幫她還了千萬債務,經紀人說:「那是多少個5萬累積而成的千萬?」強調費玉清也是一場一場的演唱,辛苦賺錢,並表示:「他為家人真的是掏心掏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