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稱張菲費玉清僅是「母肚裡房客」 恆述爆氣要求公開算帳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菲、費玉清的大姊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3月爆出積欠高利貸3千多萬,兩名弟弟心死切割,她今(7)上午在臉書PO出13段影片解釋欠債始末,並透露已收到神豪金主金援,與高利貸達成和解,打算東山再起全面復出,還說張菲兄弟每月只給他十萬零用金。恆述原訂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遲到近半小時現身,身穿寫有大悲咒、觀世音菩薩加持的袈裟,手戴10克拉方鑽和價值5百萬手錶,開口就說:「小哥封麥,恆述開麥,哈哈哈哈哈,感謝讓我又有這機會與大家見面。」

恆述法師今出面召開欠債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恆述透露與該名「神豪」粉絲從未見過面,她也不會再向對方開口討錢,「他還是鼓勵我,我覺得人不要貪得無厭,神豪在十萬火急中著我脫困,我不能貪得無厭一直要他援助我」。講到兩位弟弟,恆述情緒激動,一臉不爽地說:「我出家之後的30年,我承認小哥大概幫我3、5千萬的忙,但很多人不知道另外一個祕密,他沒紅的時候,我曾經幫他很大一筆數目,當初我賣了一棟敦化南路的房子幫他解困,當時價值三、五百萬,現在值三五千萬吧,現在誰不欠誰。」另外還說也有幫助過張菲不小的數目,不屑表示:「怎麼我幫他們的他們都不算了,他們幫我的就記得這麼大呢?哈哈哈哈。」

恆述法師秀出自己的鑽戒。(記者陳逸寬攝)

恆述稱身為張菲、費玉清的原始經紀人,在兩人出道初期拉拔他們闖星路,「他們現在經紀人都賺翻了,我咧?我是原始經紀人,一個月只給我五萬零用金,我還幫你做善事,再來我以一個經紀人立場,最保守,是不是該給我身家的一成,如果按照比例的話,我跟他們要一成不為過吧,算了由他們的心吧。」問她是否與兩位弟弟的關係降到冰點?恆述認為是張菲先公開給她難堪,「毀掉我法師形象,把我說的不堪入耳,我帶工作人員出國,卻被講成帶信徒奢豪旅遊,我腦殘?我白痴?這樣渲染我,我還沒還俗,你們罵我都要背因果,你有證據就在記者面前公開算算看。」

對於張菲、費玉清,恆述法師認為大家只是住在母親肚子裡的房客。(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未來全面復出後,有機會與張菲、費玉清同台嗎?恆述先是表示「各走各路」,又說與兩位弟弟的關係僅是在母親肚子裡的房客,「房東都離開了,房客還親密在一起嗎?」並表示與費玉清已近兩年沒聯絡,倒是張菲在今年端午節有邀她回家,但她氣憤道:「你在大街數落我,又在小巷子跟我道歉就要我回家?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她還自嘲上輩子應有欠兩人債,「現在已經還清了,今後我要走自己的路,再也沒有罣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