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遊花東 陸海空不同玩法品味多元樂趣

2020/09/06 22:5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花東是備受國人喜愛的旅遊地點,秋季遊玩花東地區,氣候涼爽適合徜徉大自然,領略海岸山脈及花東縱谷的自然美,KLOOK推薦陸海空不同玩法的戶外體驗,秋遊花東的旅人可予以參考,規劃不一樣的秋遊花東趣!

漫步翠綠山野中,金針花海美景令人讚嘆!(KLOOK提供)

沈醉金針花海美景

每年7~9月是花東地區金針花盛開的季節,其中,花蓮六十石山、赤柯山是欣賞金針花海美景的人氣地點,漫步翠綠山野中,滿山整片金黃色的花海美不勝收,微風吹拂而過時,金針花海搖曳好似大片柔軟的金黃地毯,美景令人讚嘆不己。

乘坐泳圈順流而下,從不同角度領略花蓮之美。(KLOOK提供)

花蓮溪漂漂河體驗

美麗未受汙染的花蓮溪,是今年很夯的東岸祕境之一,體驗花蓮溪漂漂河活動,乘坐泳圈順流而下,瀏覽花蓮好山好水的縱谷風情,從不同角度領略花蓮之美,大小朋友還可體驗河上航海家的樂趣。

滑獨木舟、體驗立式划槳SUP是花東熱門戶外活動之一。(KLOOK提供)

划SUP看日出

滑獨木舟、體驗立式划槳SUP是花東熱門戶外活動之一,在花蓮清水斷崖滑獨木舟、SUP,從海上欣賞壯闊絕壁美景,或是看太陽緩緩從遠方升起,以特殊有趣的角度領略這壯闊濱海美景。台東東海岸體驗SUP、立式划槳,隨專業教練破浪出海,在海面上感受被高山峻嶺與海岸線包圍的樂趣,領略大自然的神奇。

花蓮樹頂探險體驗活動,探索花蓮的大自然寶藏,感受獨特的花東天然魅力。(KLOOK提供)

花蓮樹頂探險穿梭森林高空中

喜愛冒險、挑戰森林的旅人,可嘗試花蓮樹頂探險體驗活動。在專業教練的指導幫助下,穿梭在如迷宮般的神祕地景,探索花蓮的大自然寶藏,穿越森林的飛索還可爬上樹梢欣賞森林全景,感受獨特的花東天然魅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